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团青系统联合开展“脱贫攻坚 携手共进”慰问分院系统单位驻村帮扶青年同志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2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执行甘肃、青海团省委与中科院团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部署,在兰州分院分党组指导下,兰州分院团青系统近期联合开展了“脱贫攻坚 携手共进”慰问分院系统单位驻村帮扶青年同志主题活动。

  慰问时,慰问工作组一对一上门,向各单位驻村帮扶青年同志致以问候、感谢与敬意,并向其送上慰问品与慰问信。慰问工作组表示,分院系统全体帮扶青年干部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期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了突出工作业绩,体现了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时代风貌,同时希望帮扶青年干部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工作岗位上锤炼品格、锻炼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甘肃青海乡村振兴的大地上续写奋斗华章,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活动共慰问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驻村帮扶青年同志8人,兰州分院团工委负责人与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共同开展慰问。

 

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