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青海盐湖所4人荣获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先进个人称号

发表日期:2021-12-13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9日,中国无机盐协会2021无机盐行业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大会同时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青海盐湖所宋彭生研究员、肖应凯研究员荣获终身成就奖,李丽娟研究员、王敏研究员荣获技术创新奖。

  中国无机盐协会表彰决定指出,为促进我国无机盐工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无机盐从业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宣传和推广新时代无机盐各领域蹄疾步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和宝贵经验,表彰和鼓励在优化结构、自主创新、绿色发展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决定授予郑绵平等56人第二届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不懈奋斗,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取得新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向无机盐强国跨越的新征程上,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颁奖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