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所荣获青海省专利补助资金最高额度

发表日期:2018-06-27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6日,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在青海盐湖所召开了青海省2017年专利补助资金发放仪式,2017年度获得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和发明专利授权量超过20件的专利权人,以及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的专利进行财政资金补助。青海盐湖所获得青海省资助和奖励共56万元,占全省总额度的近20%,这是青海盐湖所连续第四年获得最高奖励额度。 

  近年来,青海盐湖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研究所先后入选青海省首家“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2017年度,青海盐湖所共授权发明专利47件,居全省第一位。在申请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专利质量提升工作也在持续开展,以期进一步优化专利布局,更好的提高专利运营水平。 

专利补助资金发放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