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分院系统多人入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发表日期:2020-05-20来源:放大 缩小

  5111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对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表彰对象进行了公示,兰州分院系统共有5人成功入选,其中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齐华、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冯起是兰州分院通过甘肃省科协推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周峰和王爱勤是专业协会向甘肃省科协推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赵新全通过青海省科协推荐。 

  据悉,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相较于第一届的评选重点,此次评选侧重奖励科技工作者或团队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以及社会服务这6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在此向兰州分院系统获奖的科学家表示祝贺!也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向获奖科学家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兰州分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研究所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奖励荣誉的推荐工作,充分凸显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创新成果和人才,提高社会影响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