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与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系列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0-06-1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系列合作协议,包括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功能化石墨烯毛精纺面料技术服务合作协议、石墨烯毛精纺面料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与兰州三毛实业董事长单小东、总经理谭小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齐华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他表示,研究所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始终支持研究所科研团队与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同时促进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开创更多的产学研模式和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回馈社会。 

  甘肃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出席会议并表示,甘肃国投将全力支持在甘企业与兰州化物所的合作,希望兰州三毛实业与兰州化物所以联合实验室平台为基础,加强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成为甘肃最佳产学研合作典范,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甘肃国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阮英,甘肃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副处长段军锋,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彦学,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梁西山,董事、副总经理周希琪等参加会议。兰州化物所所长助理石峰研究员,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主任阎兴斌研究员,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