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分院组织院属在甘各单位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表日期:2020-06-24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刘鹤副总理在中科院兰州分院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积极参与院省关于改善优化甘肃省科技生态环境相关工作,618日,兰州分院组织院属在甘各单位召开工作协调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陈改学、吴建刚,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院属在甘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家和区域层面的发展战略和重大部署,系统梳理了各单位现有的创新平台、研究中心、重点成果等科技资源状况和后勤支撑服务建设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促进系统各单位改革创新发展、整合优化科技资源布局、联合地方科研院校共同打造区域创新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结合城关区康养产业发展需求,凝练若干合作计划和方向,并提出了各单位在平台布局、3H工程、人才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兰州分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协调,一如既往的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