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区域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10-2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026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兰州区域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牟乾辉处长莅临指导,兰州区域中心“三地七所”分管所领导及中心技术人员共计114人参加会议。 

  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兰州区域中心主任赖远明院士详细介绍了兰州区域中心的发展历程、中心大型仪器公用共享服务情况及为西部地区的科研创新工作提供的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兰州区域中心管委办公室主任张耀南研究员作了2019年区域中心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重要成果。 

  牟乾辉充分肯定了兰州区域中心2019年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总结与表彰大会提升各所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各所科研装备的开放共享和协作研究。通过规范管理加强支撑体系建设,通过数据分析支撑科研产出,通过优秀奖励激发技术人员的热情,实现区域中心科技创新跨越与持续发展的目标,将支撑体系建设更加完善。 

  本次会议共评选出5个优秀机组、2个优秀功能开发项目和32名先进个人。 

表彰现场 一

表彰现场 二

会议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