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所与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发表日期:2020-10-20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18日,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一行访问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副总经理薛旭金等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对接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吴志坚对青海盐湖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等进行了介绍。李世江介绍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针对硼系功能电解质锂盐,锂电池电解液,废旧锂电池回收利用,硼酸及硼同位素,镁基化合物,新材料制备数字化与智能化等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吴志坚、李世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加强交流,针对发展需求开展前瞻性项目合作研究,带动相关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在高技术材料生产及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针对相关新产品、新工艺开展研究开发工作,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科研人员。 

  与会人员会后调研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控制中心2GWh项目。  

   

  座谈会现场 

   

  签署协议 

   

  参观多氟多厂区 

   

  参观多氟多厂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