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召开2021年质量管理体系评审会

发表日期:2021-03-2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评审会。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体系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安全保密质量处工作人员、相关课题组组长列席了会议。

  本次管理评审的目的是对研究所现行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方针及质量目标,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系统评价。

  王齐华简要回顾了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强调了质量管理体系在研究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党委副书记、质量体系管理者代表张长春作了题为“2020年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及改进建议”的报告,所务办公室、安全保密质量处等部门分别作了关于质量方针与质量目标评价、内部审核结果等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形成了管理评审结论。

  王齐华强调,研究所质量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强化质量第一的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指导质量工作实践、推动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质量管理的理念和要求“融入”到科研、生产、管理等工作中,促进质量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将报告中提到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落到实处,并针对评审会议中提出的工作建议深入调研、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科研、生产、管理的质量和效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