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振刚一行到青海盐湖所调研

发表日期:2021-07-12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77日,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振刚一行到青海盐湖所调研。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科研和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赵振刚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厅,对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技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座谈会上,王永晏对赵振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青海盐湖所的基本情况、在盐湖资源开发方面取得业绩及今后科研布局等方面做了介绍,赵振刚对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板块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与青海盐湖所有着良好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与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借助中铝海外信息、资源,青海盐湖所的技术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助力 “走出去”拓展海外业务和产业布局。

  座谈会上,双方就盐湖资源开发、镁基合金等高附加值新材料、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在加强沟通、强化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