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评估督导组来兰州化物所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2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24日,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评估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刘春生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评估验收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所务办公室、条件保障处、安全保密质量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评估验收。

  赵培庆介绍了研究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的总体情况。评估督导组听取了研究所宣传动员、启动部署、规章制度制定、无烟环境布置和开展巡查监督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禁烟标识张贴情况、室外吸烟区布置、公共区域卫生环境等。

  刘春生代表评估督导组对研究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职责明确,制度健全完善,宣传动员到位,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研究所在巩固现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增强职工禁烟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清新的无烟环境,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作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建设无烟党政机关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的有力举措,是健康中国行动的硬任务,也是树立和维护国家党政机关良好健康形象,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必然要求。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