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市科协来兰州化物所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2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月24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走访慰问兰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兰州化物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志诚研究员。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出席慰问活动。

  赵培庆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并对兰州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兰州化物所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原详细了解了唐志诚研究员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他表示,兰州市科协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科技工作者,并鼓励唐志诚研究员再接再厉,多出成果,为助推兰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志诚研究员长期从事大气环境污染物控制技术研究,他所带领的工业催化团队已实现多项环保催化剂的产业化。主持承担了包括国家 973 项目子课题、甘肃省重点研发计划、兰州市科技重大专项、企业委托合作项目等 40 余项课题,并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2022年,获得兰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