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一行访问青海盐湖所

发表日期:2022-07-27所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726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一行访问青海盐湖所,开展科技合作对接。 

  李华一行首先参观了青海盐湖所科技展厅,对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人才队伍、重大历史贡献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志坚对李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油田水资源利用、人才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博士后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李华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能和青海盐湖所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将双方的合作加深、加宽,实现双赢。 

  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西安石油大学、青海盐湖所的对外宣传片,并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实现科教有效融合,建立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蒋华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司马文龙、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文珍、党政办副主任马超,青海盐湖所副所长冯海涛陪同调研。

  参观盐湖科技展厅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