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成立

发表日期:2022-09-09文献情报与编辑部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9日下午,青海盐湖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举行。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春,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赵海涛,副局长白海龙、贾成林,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永晏,副所长王建萍、冯海涛,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王建萍主持。  

  会上,赵海涛宣读了《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支持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建设青海盐湖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函》,王耀春和吴志坚为青海盐湖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 

  吴志坚代表青海盐湖所对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志坚表示,青海盐湖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是研究所改革发展的里程碑事件,研究所将以此为发展新起点,聚焦盐湖产业,创新知识产权体制机制,打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运营生态,以知识产权赋能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王耀春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就运营中心成立表示祝贺。王耀春表示,青海盐湖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成立为青海省推进知识产权和产业融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对于打造盐湖产业知识产权发展生态,支撑盐湖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王耀春要求运营中心要以创新促发展、以导航锚方向、以技术强核心、以运营争效益,引领带动盐湖产业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工作理念创新、制度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组织模式创新,促进知识产权制度效益最大化,争创国家级产业运营中心,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揭牌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