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包俊宗慰问刘维民院士

发表日期:2022-09-2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上午,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包俊宗、副主席张炯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慰问中科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陪同慰问。

  包俊宗参观了兰州化物所所史馆暨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并对甘肃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兰州化物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包俊宗听取了刘维民院士对省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省科协将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维民院士对甘肃省科协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发挥科技攻关领军作用,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更多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慰问刘维民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