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2-09-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实验室(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齐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部署了近期研究所安全稳定工作。

  王齐华强调,全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各级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研究所安全工作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严抓安全生产和科研。各相关管理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安全举措,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后,王齐华带领所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对研究所科研园区、实验室及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会场

现场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