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举办职工四人制篮球赛

发表日期:2023-09-0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不断激发职工协作创新精神,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篮球协会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四人制篮球赛。研究所近1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篮球赛分青年男职工组(45岁以下)、中年男职工组(45岁以上)和女职工组等三个组别进行。青年职工组按照职工所在分会组成6支队伍,按照循环赛赛制安排,首先拉开比赛序幕。球场上,双方队员你攻我守,接连上演精彩配合,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过五轮紧张角逐,由高贵担任队长,刘文广、杨再秀、李宋、郑治文等组成的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代表队赢得冠军,由刘祺壬担任队长,熊绪茂、孙亚军、方伟国、王斌等组成的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第一代表队获得亚军。 

  青年男职工组比赛结束后,举办了中年男职工组篮球赛和女职工趣味篮球赛。 

  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长春代表所工会向获得冠亚军的队伍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张长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在活动中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加强交流,共同营造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把赛场上激发的齐心协力、互相鼓励、奋力拼搏的精气神凝聚成攻坚克难、创新科技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青年职工组篮球比赛剪影

中年职工篮球赛剪影

女子职工篮球赛剪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