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举办第四届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5-05-2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5日,近代物理所第四届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在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田径场举行。所长肖国青、所长助理原有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根据中科院第六届运动会要求设立7个田径项目、2个集体项目和5个趣味项目,全所30多个室/组、600余人参加比赛,是研究所有史以来项目最全、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届运动会。在工作人员、裁判员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运动会秩序井然,比赛精彩纷呈,尽情展现了运动员的个人风采和科研团队的精神面貌,充分弘扬了近代物理所职工及研究生奋力拼搏、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传统精神。 

  闭幕式上,肖国青充分肯定参赛运动员取得的成绩和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说,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不仅是展示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精神风貌和风采的一次盛会,而且是凝聚全所人员围绕“创新2020”、“十三五”规划,为研究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一次蓄势大会。今后,所党委、所工会将继续组织两年一届的运动会,为研究所的战略发展、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持续营造健康和谐的科研文化氛围。 

   

  肖国青致开幕词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