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举办2018年春季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2018-03-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丰富分院系统文体生活,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增强系统各研究所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以“全面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在创新文化广场举办了2018年春季拔河比赛,比赛共有兰州地区院属单位的7支队伍参加。  

  上午9时,来自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分院的比赛队伍进入比赛场地。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参加并致辞,宣布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随后,各支参赛队伍按照赛前抽签,分组进场进行比赛。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全力以赴,拼命往后拉。现场拉拉队员更是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经过力量的碰撞与耐力的较量,近代物理研究所一队获得第一名,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队获得第二名,西北研究院一队和近代物理研究所三队获得第三名,兰州分院机关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各队参赛队员20人,其中男队员15人,女队员5人组成。参赛的七支队伍抽签分三个小组进行初赛,剩下的一支队伍不参加初赛直接晋级。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三局二胜制的方法决出名次。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兰州分院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各代表队的选手齐心协力,力拔山河;赛场外的观众们加油声、叹息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拔河比赛高潮迭起、群情振奋,既体现了广大职工和科研人员拼搏进取的精神,又增进了分院与各研究院所的交流与合作。 

领导致词

拼劲全力

齐心协力

呐喊助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