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分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0-09-0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92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兰州分会在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了兰州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来自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的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委员会候选委员以及各单位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青促会院理事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应邀在线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兰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王璞玉主持。 

  在工作总结阶段,施一理事长首先对兰州分会一直以来在工作机制和活动方式方面的探索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兰州分会今后的工作表达关切和期望。随后,兰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会长赵素平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系统介绍了兰州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管理以及工作开展与财务收支情况,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紧接着,由各单位人事部门为兰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换届选举阶段,兰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首先共同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通过候选人发表竞选报告、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和人事部门公开计票环节,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白光祖当选会长,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斌、近代物理研究所侯素青、青海盐湖研究所李建森分别当选副会长,近代物理研究所关明智当选秘书长,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许民当选副秘书长。施一理事长和李博强秘书长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李博强秘书长代表院青促会理事会对新任委员及当选会员表示祝贺,并对兰州分会后续工作计划、学术交流以及产学研活动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换届选举结束后,召开了兰州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对会长、副会长分管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对分会会员信息登记、产业化需求调研以及会员大会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兰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候选人做竞选报告

兰州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