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组团参加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中国科学院(河南)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

发表日期:2020-10-21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搭建科技对外交流合作平台,集聚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17-19日,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中国科学院(河南)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在焦作市召开。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和相关管理、科研人员组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聚高端创新资源,助焦作更加出彩”这一主题,聚焦焦作主导产业重大技术需求,通过发布重大技术需求、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建设洽谈会服务平台,以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特色活动等举措,广泛承接聚集中科院系统研究(院)所、北京重点高校,国内双一流高校、大院大所和知名央企,世界500强企业等各类创新主体的高端创新资源,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与河南省产业需求双向精准对接,拓展合作渠道,扩大科技人才交流,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深度融合。 

  在本次大会项目签约活动中,吴志坚与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签订了项目合作合同。双方将共同参与研究开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用新型锂盐技术开发项目。青海盐湖所相关科研人员分别围绕“围绕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锂硼资源高效利用的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示范”“锂电池相关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上进行了成果发布和推介。  

  大会由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科学院主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大连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协办。 

       

   

  会议现场 

          

  项目签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