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研究生会首次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发表日期:2022-01-20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对137个委员单位的学生会工作情况开展了2021年度各委员单位的述职评议工作,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相关研究所研究生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同时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组织下,开展了的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活动。述职结束后,根据工作要求,经民主投票,最终产生10个优秀的学生会组织,青海盐湖所研究生会在61个参评组织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在2021年度,青海盐湖所研究生会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生活权益,增进了学生间的互动交流,打造了院所的交流平台。新的一年,研究生会将继续携手奋进,聚焦核心,将工作落在实处,努力做好“多实践、促发展、迎未来”的工作方向,切实为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  

  线上会议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