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教育基地召开春节前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中科院及甘肃省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认真做好就地过年研究生生活保障与安全教育,确保节日期间研究生食堂与公寓有序运行,125日,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中研讨了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学生生活保障系列工作安排,并对研究生节日期间在防止电信诈骗与日常安全行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指出,一是要全力保障好就地过年研究生的就餐及住宿安排,确保为就地过年研究生群体提供高质量生活服务;二是研究生公寓和食堂要根据国家、甘肃省、兰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仔细做好日常防护消杀及卫生安全等工作;三是在兰各培养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的要求,做好研究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度过一个祥和有序的春节。

州地区院属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