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李志刚带队赴兰州对部分研究所进行巡视反馈并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11-12-02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4日至25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在院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光的陪同下分别到寒旱所、近代物理所、兰州油气中心进行巡视反馈,并赴化物所开展调研工作。

李志刚一行认真听取了上述单位关于创新三期工作、“十二五”规划及“一三五”战略部署、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与研究所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晓光向寒旱所、近代物理所和兰州油气中心领导班子全面反馈了院巡视工作组对各单位的巡视意见。

李志刚首先对各单位在创新工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部分分管院领导向本次被巡视的单位就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志刚向各单位简要传达了院近期主要发展思路与重点战略举措,重点阐释了研究所制定“一三五”规划应把握的定位和原则,介绍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外部环境、反腐倡廉重点领域尤其是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我院近期拟采取的重点举措等,要求各单位按照院里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完善纪监审机构设置,优化队伍,通过内部审计等工作促进本单位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有效降低腐败和严重学术不端等发生的风险。希望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科研特色优势,努力做出更多创新性成绩,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创新贡献更大的力量。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杨青春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寒旱所

视察近物所

在兰州化物所座谈

 

 

                   (信息撰写:寒旱所 近物所 兰州化物所 兰州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