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科院召开分院系统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6-04-05来源:放大 缩小

  3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召开分院系统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

  会上,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负责人做了题为《进一步发挥分院系统在科技合作工作中作用的思考》的报告。中科院12个分院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科技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张亚平肯定了各分院在科技合作及成果转移转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分院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瞄准国家及地方的重大需求,更多发挥市场的作用,继续发挥各分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科技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

会议现场

  张亚平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