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年致辞

发表日期:2016-12-30来源:放大 缩小

  新 年 致 辞 

  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向分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和青年学生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为兰州分院系统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及对分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回首2016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贯彻率先行动计划为重点,切实推进一三五规划深入实施,深入推动研究所分类改革,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创新成就。 

  回首2016兰州分院机关深刻领会中科院三位一体战略使命和新时期办院方针,以支撑改革创新为第一责任,以服务研究所发展为第一要务,扎实履行主要八项职能,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决胜阶段,也是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时期。一带一路战略更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和谐发展。期望分院系统广大职工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紧抓机遇,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新的重大贡献! 

  红日升空辉大道,金鸡报晓促长征。2017年,我们扬帆远航、勇往直前!我们阔步前进,再谱华章!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长     

                                                         分党组书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