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发表日期:2017-07-25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拟公开招聘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单位有关情况 

  兰州分院是中国科学院机关的派出机构,为事业单位法人。党建与监察审计处为兰州分院内设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承担党的宣传、统战、工会、共青团与青联、妇委会、精神文明和创新文化建设工作;承担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组织开展分院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办理纪检监察和信访举报日常工作;承担分院领导及上级纪检监督与审计部门交办的工作等。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名称:纪检监察审计业务主管或业务助理 

  (二)岗位职责:承办纪检、监察、审计、反腐倡廉等日常工作。 

  (三)岗位条件 

  1、具有较强的财务审计专业素质与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和写作能力; 

  2、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作风正派、工作踏实、勤奋敬业、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4、拥有会计或者审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一定的会计或者审计工作经验; 

  5、身心健康,年龄35岁以下;有审计师或会计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有中国科学院系统单位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岁以下。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兰州分院岗位应聘审核表》(请登录兰州分院网址下载:http://www.lzb.cas.cn/rsrc/tzgg/)。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81018时(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兰州分院岗位应聘审核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其中报告10分钟,答辩10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岗位或项目聘用,合同管理。收入分配执行国家、中科院和兰州分院机关的相关薪酬制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 文星 

  电话:0931-2198879,传真:0931-2198882

  电子信箱:wenxing@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 

  邮编:730000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20177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