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食堂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7-07-25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改善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和职工的就餐环境及提高餐饮质量,现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研究生食堂的承包经营者,食堂经营实行社会化运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食堂地理位置和状况: 

  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食堂位于兰州市南昌路481号 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园区内,分上下两层,每层建筑面积878M2 

  二、投标人必备资质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持有国家规定从事餐饮行业的各种执照; 

  2.注册资金20万元及以上; 

   3.有经营集体或职工食堂的经验且效果好; 

   4.在以往餐饮经营中信誉良好,未发生过食物中毒、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 

  债务纠纷。 

  三、报名时间:截止2017815 

  四、报名地点:兰州市南昌路481 号 中科院兰州教育基地综合楼公寓一楼 

  五、携带证件:有意者请在报名时携带加盖公章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卫生许可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业绩介绍资料各一份。 

  六、录用方法:招标方将对投标方进行资格审查和业绩考察;招标方听取投标人经营方案论述及回答招标小组的提问,以论证其经营方案的可行性,由招标小组进行评议确定。 

  七、联系人:惠建中    

    话:0931-2112016 

  E-mail: jzh@lzb.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