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8-05-18来源:放大 缩小

  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辅助用房1#楼增设消防喷淋灭火系统及听力教室;屋面门框及水电暖设施维修更换及11层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辅助用房1#楼增设消防喷淋灭火系统及听力教室;屋面门框及水电暖设施维修更换及11层改造项目,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内。 

  2.2 工程内容:屋面翻修、拆除旧门框、更换房间门框等;新增喷淋系统、新水箱安装等。  

  2.3资金来源:财政专项资金。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 招标范围: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2.6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86 18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1810 15日,计划总工期 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员1人(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C证);项目管理机构其他成员——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资料员1人,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企业在职人员(要求提供近三年社保缴纳证明);项目经理近三年(201531日至今)承担过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申请。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 2018518日至20185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在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市南滨河东路541号天成大厦12楼)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2 报名时携带材料: 

  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等级证(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复印件)、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及五大员岗位资格证(复印件)、项目经理近三年(201531日至今)的同类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 

  以上所有有效证件复印件必须装订成册(两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以备核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递交截至时间:2018612 9 30分。 

  递交地点:中科院兰州分院201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自201671日起,投标人必须提供含有二维码的资质证书,无二维码的旧版资质证书无效。本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如无法提供原件的,投标人须提供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41号天成大厦写字楼12 

  邮 编:730000                                  邮   编: 730000                         

  联 系 人:李  杰                                 联系人:郭兴旺 

  电 话: 0931-2110629                     电    话: 0931-8455116803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