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辅助2#楼消防及节能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9-06-12来源:放大 缩小

  本招标项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辅助2#楼消防及节能改造项目监理已由中国科学院科发建复字[2018]62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辅助2#楼消防及节能改造项目监理 

  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科发建复字[2018]62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财政拨款100%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258 

  施工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监理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450 

  三、 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工程范围和内容辅助2#楼建筑面积约3763㎡,本次改造增设消防灭火系统、通风排烟系统、烟感报警系统等,屋面防水及保温翻修,更新门窗,更换节能灯具、更换暖气片、外墙保温,公寓卫生间洁具更换。 

  本项目监理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监理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153 日历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工程监理资质; 

  4.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4投标人201651日以后有类似工程业绩(施工合同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原件为依据) 

  4.5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5.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5.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612日至2019616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630 

  5.3、报名时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拟派驻本项目监理机构组成人员表、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的同类工程监理业绩(附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他资料。以上所有有效证件复印件必须装订成册(两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以备核查。 

  5.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路541号金色堤岸12楼。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7215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办公楼201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招标代理机构:  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络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    

  联 络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41号天成大厦12 

  联 系 人:  李杰     联 系 电 话:   0931-2110629 

  联 系 人:  郭兴旺  联 系 电 话:   0931-8455116-803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