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幼儿园社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日期:2020-01-02来源:放大 缩小

  依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办公会议(2019年第19次)》会议纪要,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委托,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幼儿园社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磋商文件编号:GZ1912113-KXY(YEY) 

  磋商内容: 

  1、幼儿园占地面积3718㎡,地上建筑物总建筑面积2695㎡,其中,教学楼为地上三层局部二层,可同时招收11个教学班,建筑面积2455㎡,西南角厨房建筑面积120㎡,西北角彩板房两间共25㎡,北侧彩板房三件共55㎡,北操场西侧库房40㎡。现有教学班10个,在园幼儿335名,教职工48人。 

  2、服务期限:5年(注:以具体签订合同时效为准。) 

  3、租金收缴:每年度平均分两次收缴(注:每年度0305前、 0905日前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1)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拥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证照的供应商,须提供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证照); 

  2)提供投标截止日前12个月内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3)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记录凭证;(复印件); 

  4)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注:以上资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截止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须提供有效书面声明文件。民办非企业无需提供税务凭据。) 

  2、民办非企业单位须提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监制的民政局颁发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3开标时若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若被授权代表参加开标,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 01 03日至 2020 01 07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2获取时间2020 01 03 日至 2020 01 07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1楼1108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3、文件一套 500.00元,售后不退。 

、递交磋商响应性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0113日上午09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0900分至0930分将响应性文件递交至甘肃省招标中心17楼会议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20年011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七楼会议室(兰州市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号)。 

  八、现场勘查 

  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供应商自行和采购人商议踏勘现场,所有费用和安全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联系人姓名、电话及地址: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号            

  联系人:刘昉 

    话:0931-2198828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118号 

  邮 政 编  码:730030 

        人:田浩栋 

          话:15293120237 

          真:0931-2909793 

    

  监督机构: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号            

  联系人:於伟 

    话:0931-2198816 

  十、质疑、投诉方式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或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供应商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http://www.lzb.cas.cn/tzgg/、《甘肃政府采购网》(www.ccgp-gansu.gov.cn)上发布,其他媒体只能转载,并标清来源,不得擅自修改公告任意信息,否则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