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药品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日期:2020-08-11来源:放大 缩小

  本项目已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资金来自自筹。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委托,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将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药品入围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号:GZ2008009-ZKYYPRW

  二、磋商内容:

  磋商内容:药品(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磋商范围:药品(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所有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如有进口药品供应,需提供《进口药品注册证》、《进口药品检验报告书》或《进口药品通关单》。

  3、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2020年度近3个月任意税种,若为免税企业,提供税务主管部门出具的免税证明材料];缴纳社会保障金[2020年度近3个月]证明凭证。若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2020年度近1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金证明和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4、须提供近3年(2017年度-2019年度)良好的财务状况(经第三方审计的完整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审计部门年审的企业年度财务会计报表,成立未满一年企业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竞争性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即获取方式):

  1、获取起止时间:20200811日—20200815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兰州市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号)1108室,持供应商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资格要求内容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2套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RMB:500.00元,售后不退。

  3、邮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采购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当日内寄送。

  七、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827日上午0830--0930(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701号会议室(兰州市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0082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701号会议室(兰州市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

  九、公告期限及公告发布地址

  20200811日—20200815

  《甘肃省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http://www.lzb.cas.cn/tzgg/

  十、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 

  邮政编码:730030                 

  联 系 人:朱丹                     

      话:13993136294

      真:0931-2198826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

  邮政编码:730030

  联 系 人:戴麒湾

      话:0931-2909793 18143790498

      真:0931-2909793

   

  监 督 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监审处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

  邮政编码:730030                

  联 系 人:何双龄

      话:13619321632

      真:0931-219886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