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兰州化物所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05-1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为集中展示研究所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激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决定举办主题为“爱科学向未来”的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科普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将于521日(星期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大中小学生和小朋友们走进兰州化物所直播间,感受科学魅力,追寻科技之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上活动

  (一)兰州化物所介绍

  (二)国家级研究平台直播

  (二)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参观

  直播时间:1020——1050

  (三)玩转趣味实验,探究科学奥秘

 

    (四)化学互动游戏——CO2“看得见”

  (五)线上科普公开课

  观看地址:http://www.licp.cas.cn/sy2018/kxcb2020/gkk/ 

  二、参与方式 

      搜索“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关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官方微信公众号、B站官方账号,并参与互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哔哩哔哩账号 

      联系人:拓颖 

      电 话:0931-4968013 

      邮 箱:dwoffice@licp.cas.cn     

党委办公室 

20225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