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甘肃创新发展第三届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0-05-3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1日下午,第3届甘肃创新发展科学家论坛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高级业务主管冯书明等出席论坛并听取了专题报告。

甘肃创新发展科学家论坛始于2008年,由中科院兰州分院、甘肃省社科院、甘肃省科学院、甘肃省农科院4家在甘主要科研机构联合创办,旨在为甘肃省专家学者搭建互动平台,发挥专家学者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中的智力支持作用,为甘肃省委、省政府提供智库服务和决策参考。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生物经济——甘肃创新发展的新希望”,来自甘肃省内各方面的专家学者就甘肃省生物经济发展的战略构想、农业生物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珍稀野生药用植物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等方面发表专题报告,进行热烈讨论。近代物理所李文建代表我院做了“重离子束诱变技术在生物产业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来自甘肃省直有关部门、科研院所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会议主持

领导及与会人员

领导讲话

附件: